郁离离

世界是一个盛大的BE

[岩魈] 大雪


是日常类的小甜饼

趁2.7之前发个糖,保佑我魈宝小保底不歪!


————————


魈斩杀完最后一只魔物时一片雪花落到了他手上,魈抬头,下雪了啊。捏诀收了鸢枪,该回去了,不然先生要担心了。


推开门便是扑面而来的暖意,钟离坐在房间里拨弄着炉火好让它烧的更旺些,看到爱人回来便放下手中的炉具笑着迎上去。


“外面下雪了吗?”抬手轻轻拂去落在爱人身上的雪花。


魈应了一声,“应当是要下场大雪。”还未再多说些什么手便被人捉了去包在了那人的手中。


魈的手比钟离的要小一些,刚好能被钟离的手掌完全包裹,手背传来滚烫的热度烧的夜叉的耳尖都有些发红。


一心为爱人暖手的钟离先生并未发现,“最近天气冷了,改日我带你去做些厚衣裳吧。我知你仙法护体并不畏寒,但保暖些总是没错。”魈的衣裳过于单薄了些,钟离忍不住捏了捏手里刚刚回暖的小手,嗯,手感很好。


“先去沐浴吧,给你备了热水,暖暖身子莫要着凉了。”钟离先生总是这般贴心细致,魈应了一声便带着红透的耳尖溜进了浴房。


二人互通心意之后便住到了一起,生活起居全都由钟离一手安排,魈本是只顾除魔,自从和钟离先生住到一起之后便被钟离先生带着赏花遛鸟品鉴古玩游山玩水,清冷仙人身上倒是多了一丝烟火气。钟离先生对生活总是细致入微面面俱到,除了出门不带钱之外。


魈缩在浴桶里咕噜咕噜的吹着水泡,和先生在一起的感觉美好的有些不真实,谁能想到本以为是千年妄念的美梦竟是成了真,如果这是梦的话,那就不要醒来了吧。



魈沐浴完走出来的时候钟离正披了大氅立在窗边看雪,忽然抬手接了几片雪花送入口中,嗯……冰凉无味,想来也是不能充饥的。


见魈走出来抬手在窗上封了一层玉嶂,这样既能看到雪景也免了吹进冷风,刚沐浴完吹了冷风怕是要着凉。


“魈,来。”钟离站在窗边唤他,刚走过去便被包进了先生的大氅里,夜叉身子娇小些,刚好能整个圈在怀里。从背后被环抱住的姿势充满了安全感,先生身上好闻的琉璃百合的味道和浓郁的岩元素气息让他感到安心,便放松下来整个人靠在钟离怀里。


雪下得很大了,外面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瑞雪兆丰年,明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魈盯着窗外并未接话,但钟离知道他在听。


钟离忽然不知从哪摸出了一包热乎乎的栗子,“今日上街看到有新产的栗子便买了些回来烤,你尝尝。”顺手将剥好的栗子递到了小鸟面前,魈就着钟离的手将栗子送入口中,现烤的板栗软糯香甜,即便是挑食如魈也不得不承认确实不错。


“好吃吗?”


“嗯,很甜。”


魈盯着雪景有些出神,记忆中的雪夜总是寒冷伴随着血腥气,这般微暖惬意的场景美好的有些不真实,但身后温暖的怀抱和一个个剥好递到面前的栗子还有身后那有一搭没一搭与他闲聊的声音又都在说明着这一切的真实。


他忍不住唤道:“先生……”


“我在,我一直都在。”身后人回答时胸腔的震动隔着薄薄的衣料传递到了夜叉的胸腔,也震动了夜叉的心。



————————————


(宝以后别吃雪了,我让先生给你做好吃的)


 几天不摸鱼文笔拉了好多,凑合看凑合看(抱头)


魈宝不歪再发甜饼!魈宝再爱我一次!





评论(11)

热度(76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