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离离

立志写出一篇超棒的BE!!

荒梦藏虞渊


————————————

是看了2.7PV之后的一点小脑洞,至于会不会有后续……看米哈游了

PV没有CP,但是写文不就是为了带自己CP玩嘛!岩魈走起!

(本篇是2.7出之前写的,所以剧情有出入,修改后的全篇戳这里荒梦藏虞渊 )

————————————


“先生,我想去一趟层岩巨渊。”


钟离端茶的手微微的顿了一下。其实也不算意外,从层岩巨渊封印开启的那天开始魈就有些心神不宁,当年伐难的事……


其实当年他曾派人去寻过那一战的幸存者的,只是……也罢,让他去一趟吧,也算是了了个心结。


魈静静的站在他身前等待着他的回答,其实钟离也知道,即便是自己不同意,魈也一定会去的。无奈的叹了口气,抓起面前人的手,岩元素涌动,在魈的拇指上凝结出一枚扳指,与他自己手上带的别无二致。


“去吧,且注意安全。最近南天门地脉异动过于频繁,我须得去看看,便不能陪你同去了。旅者似乎也要去层岩巨渊,你与他一同前去吧,也好有个照应。”


他自然相信魈的实力,但此次心中总有些不安,便忍不住又叮嘱几句。


“这扳指以我的神力凝结,方便我感应到你的位置,如遇到棘手的情况,切莫逞强,捏碎扳指我便来找你。”


魈一一的应着,末了钟离总算叮嘱完一切,


“我等你平安回来。”


“好。”


魈此行其实就是为了寻找伐难,他总感觉他并没有死。但当魈来到层岩巨渊时却开始有些不安。


“这里的一切都很混乱,如若久留……或许会被空间吞噬。”


“难道说,就连魈都感觉不到我们的气息吗。”派蒙有些紧张的在旅行者旁边飘来飘去。


这并不是个好兆头,魈作为仙人感知极其灵敏,然而在这地下,稍离远一些他便感知不到周围人的气息了。好混乱,他能感觉到这里沉闷压抑的气氛,一种近乎于实质的压抑,这种压抑来自于某种他从未见过的力量。


而且这里,不止有一种力量。


魈召出和璞鸢,“跟紧我,别走散了。”


众人开始慢慢的前进,走着走着周围忽然漫起了迷雾,魈皱起眉头,视线被阻隔带来浓重的不安,魈握紧手中的和璞鸢对身后的人提醒到,“小心些。”


一转身,身后却已是空无一人。


魈瞳孔微缩,这……空间被分割了吗……


不远处忽然闪起一丝亮光。


“金鹏……”


魈猛然睁大眼睛。


“如果你还活着……”


“为什么会这样……”


 “…………”




南天门


钟离感受着地脉传来的异动微微皱眉,这里异动虽强烈,但造成的损害并不大,像是虚张声势故意吸引人来的样子……


还未仔细想清楚,手上的扳指骤然崩裂。钟离瞳孔骤缩


“魈!”


扳指本身只是感应,忽然碎掉那极有可能是扳指的主人性命受到了威胁,来不及多想,钟离已闪身来到层岩巨渊矿区,但矿区似乎被某种神秘力量封住,即便是他也很难在短时间内破开。


魈……千万不要有事……







评论(25)

热度(25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