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离离

世界是一个盛大的BE

[原神乙女] 新病


本篇含   荒泷一斗/枫原万叶/温迪(彩蛋神里绫人)   你=旅行者≠荧


上篇含 魈/钟离/迪卢克/达达利亚  戳这里旧伤 


(假装是百粉福利文)


————————————————


荒泷一斗(失忆)


“喂,醒醒!快醒醒!”你感觉有人在疯狂摇晃你的身体,头好晕啊。


“老大你轻一点,你这样晃下去没事也要有事了。”真是贴心啊。


摇晃停止了,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眼前这个长着一对角的健壮青年似乎很是高兴,“哇你终于醒了!太好了!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头疼不疼,唉都怪我没挡住那块石头……”


你抬手捂住脑袋,确实有点头疼。


“老大。”一旁绿发的少女忍不住打断了青年的话,“你安静一点,让她休息一下。”青年立马闭上了嘴。


你捂着闷闷发痛的脑袋抬头,“你们……是谁?”


话一出两人都是一愣,长角的青年一下子就嚷开了,“你不认识我了!天呐你不会是被砸坏了脑袋吧!我是荒泷天下第一斗啊,我……”


一旁的绿发少女倒是更冷静一些,“你……不记得我们了?”


“我……应该认识你们吗?”


绿发少女陷入了沉思,自称荒泷天下第一斗的青年还在嚷嚷,“肯定是被那块石头砸的!本大爷非去拆了那些野伏众的老巢!”


绿发少女没理会嚷嚷的青年转头对你说,“我叫久岐忍,他是荒泷一斗,我们是你的朋友。刚刚我们遇到了袭击,你被砸到了头,看样子应该是暂时失忆。”


你茫然的点点头,哦……朋友吗?你忍不住看了看吵吵嚷嚷的荒泷一斗,我会有这么吵闹的朋友吗?


最终还是跟着二人回了稻妻城看医生,医生表示问题不大,应该过几天就会恢复了,旁边的青年明显松了一口气。


“不如这几天就待在荒泷派吧!本大爷亲自照顾你!带你去斗虫摘堇瓜!赢到的棒棒糖都给你……”自称久岐忍的绿发少女有事离开了,你跟着这个长角的吵闹青年准备去他所说的荒泷派,一路上青年都在讲笑话,你不自觉的也露出了一丝笑容。


“嗨,失忆也没什么嘛!跟着本大爷反正都是开心的!要是你一辈子都记不起来,本大爷就照顾你一辈子!”


听着眼前人的笑声,你原本因失忆焦躁的心情忽然平复了下来。是啊,只要是快乐的,不记得又怎样呢。



枫原万叶(感冒)


见鬼,这种天气怎么也会感冒啊。你无语的抬头看了看灿烂的太阳,拜托已经是夏天了诶!


看了看委托只差最后一个了,嗯……做完回去睡一觉吧。感冒带来的嗓子疼痛和四肢乏力让你很不好受,连头也开始有些晕晕的。


好不容易做完最后一个委托,你转身就钻回了尘歌壶里,脑袋一沾枕头就直接睡了过去。


再醒来似乎是有人在叫自己,“你额头怎么这么烫,发烧了吗……”再往后的话没有听清,你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像一团浆糊,眼皮都懒得掀开。那声音没一会就离开了,你后知后觉的觉得那声音有些熟悉,是万叶回来了?只不过脑袋的胀痛没让你多想,接着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你又听到了那个声音,“起来把药喝了,乖,一直烧下去要烧坏身体的。”你迷糊着嗯了一声,却怎么也不愿起床,那声音似乎是轻叹了口气,然后你就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被扶了起来,唇上传来温热柔软的触感,然后苦涩的药汁被渡入口中。


你忍不住皱眉,好苦。却也没有什么力气反抗,只能任由着被慢慢灌下一整碗药。你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皱成苦瓜了,那抹柔软又覆上来,只是这次却是一颗糖,清甜的味道化解了你口中的苦涩。


那抹柔软在你的额头轻触,你听到那个声音说,“晚安。”



温迪(耳鸣)


刚从风魔龙周本里出来的你感觉脑瓜子嗡嗡的,特瓦林嗓门也太大了。耳中传来一阵阵轰鸣,你甚至都没有听到温迪喊你,直到那抹绿色飘到你的面前。


“旅行——,你怎——理我——”


你拍了拍耳朵,“什……什么?”


“你怎——,听——了吗?”


你看着眼前人嘴巴一张一合但就是听不清他说的话,你满脑子都是嗡嗡的声音。


“我……我有点耳鸣!听不太清!”听力系统障碍让你忍不住大声喊到,生怕对方也听不到。


面前的人表情有些疑惑,但你听不清他说的话,他拿出琴拨了两下,然后抬头看你,似乎是在问你有没有听到。


你摇摇头,刚刚还能听到些声音的,现在满脑子都是嗡嗡的轰鸣声,你皱着眉捂紧耳朵,感觉自己脑袋要爆炸了。


面前的少年突然走了过来,温热的双手覆在你的耳朵上,似乎有一股温和的力量在清扫那些轰鸣,没一会儿那铺天盖地的轰鸣便消失了。


你听到在耳边响起的声音,“这样就好啦,诶嘿。世界上最好的吟游诗人可不能失去他最重要的聆听者。”



——————————————


(彩蛋神里绫人)

大概可能也许七八成不一定有后续系列(?)





评论(12)

热度(59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