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离离

立志写出一篇超棒的BE!!

[原神乙女] 旧伤


内含魈/钟离/迪卢克/达达利亚,你=旅行者≠荧


下篇含荒泷一斗/枫原万叶/温迪/神里绫人,戳这里新病 


搞点乙女试试,虽然可能不是很甜,但不是刀。


旅行者常年在外摸爬滚打的,有点毛病也是正常的,对吧



————正文分割线————


  魈   (腰伤)


难得早起的你站在窗边伸了个懒腰。


“咔!”


你听到自己的腰椎发出了一声清晰地脆响,一阵剧痛顺着腰椎骨一路攀爬上大脑,你也不敢再继续动,就着这个奇怪的姿势哑着嗓子喊了一声。


“魈…”


一阵风从窗口吹进来。


“三眼五显仙……你怎么了!”魈慌忙接住你快要歪倒的身子。


“别…别动…我的腰…”腰部的剧痛还未缓解,突如其来的剧烈疼痛让你出了一身的冷汗,连带着声音都是颤抖的。


腰?少年仙人看着你一直维持着这奇怪的姿势,心下了然,小心翼翼的一手扶着你的手臂免得你摔倒,另一只手轻轻地放在你的腰上,仙力流转,慢慢缓解了腰部的剧痛。


你脱力歪倒在少年仙人的怀里,不能随便伸懒腰,太要命了。


魈看你神情放松下来知晓应该是没事了,小心的圈住趴在怀里的你。


“是跋掣那时……”魈没有说完。


确实,正是当初不自量力的拿无锋剑硬刚跋掣被甩到山头上时留下的旧伤。毕竟是魔神的一击,而且是实实在在的甩在了石头上,要说一点没受伤那肯定不可能,腰上的伤便是那时候落下的。


虽说后来也算是治好了,但偶尔像今天这种情况还是难免。


魈的语气有些低落。你不用猜都知道他在想什么。


当初跋掣一事魈作为仙人不能直接参战只能远远的驻守,因而没能及时救下你,所以魈对此一直很是愧疚。


“魈。”你直接打断了他。你在他怀里仰起头来,对上那双琉璃般的眼睛。


“以后不会了。”以后有你在我身边,以后不会再有这种事了,所以你不需要愧疚。


抱着你的手臂收紧了些,“嗯,以后不会了。”这是少年仙人的承诺。



  钟离   (胃病)


钟离一回家就看到在塌上蜷缩成一团的你,一向稳重的客卿先生难得的慌张了起来,他快步走向床榻,“你怎么了?”


“肚子…好痛……”明明只是几个字却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一般,胃部传来的抽痛让你几乎没有力气再做其他动作,你只能缩在床上把自己团起来双手紧紧地捂着肚子。


怎会突然肚子痛?昨日还好好地。钟离心里疑惑,但此时也没有时间多想。


“冒犯了。”钟离掰开你捂在肚子上的手覆上自己的手,一股暖流流入腹中缓解了胃部的绞痛,你紧皱的眉头缓缓舒展,感叹神力真是个好东西。


看你神情舒展钟离知道应该是不疼了,但手没有离开,继续用神力疗愈着你脆弱的肠胃。


“怎会突然腹痛?可是吃坏了东西?”客卿先生这才有空问道。


你不甚在意的摆摆手,“老毛病了,没事的。”


常年在外奔走,怎么可能正儿八经好好吃饭,三天两顿都是很正常的,实在饿得不行了就塞两口甜甜花酿鸡继续做委托去了,有时候运气不好被关在秘境里饿几天也是常有的事。


而且你对自己的身体也确实不太上心,胃疼时常有,疼完了继续浪。在稻妻和托马他们玩火锅游戏更是不要命的往里面加辣,肠胃能好才有鬼嘞。


然而这些你并不想告诉眼前的人,也不是说怕他担心,只是不想听他唠叨罢了。虽然客卿先生的声音很好听,但是唠叨起来……你甩了甩头,算了算了。


钟离内心其实也猜了个差不多,只是看你不想多说的样子也没再说什么。


不过自此以后钟离开始盯着你吃饭了,一日三餐,定时定量,而且全都是些轻淡养胃的菜品,一看就是花了不少心思的。刚开始几天你还是很乐呵的,不过几天之后你就开始哭丧脸了。


啊啊啊啊啊好想吃辣!!!!!


钟离先生表示,不可能,不要想。


钟离先生做饭的手艺其实很好,但是真的好清淡。


呜呜呜呜好想念香菱做的菜。


但现在你只能抱着热乎乎的小米粥回忆万民堂的美味。


不过后来在钟离喂你喝了一碗苦到怀疑人生的汤药并告诉你如果不好好吃饭以后每天都要喝这种药之后,你开始觉得,清淡的饭菜也没什么不好的,嗯。



  迪卢克  (膝盖磨损)


刚从雪山回来的你踏着晚饭时间回到了晨曦酒庄。迪卢克已经坐在餐桌旁等你了。


“哈!刚好赶上晚饭!”你飞速冲到餐桌旁边,刚要开动手背就被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


“洗手。”某人垮起了一张小猫批脸,你只好赶紧跑去洗手然后冲回餐桌干饭。


外面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唉,蒙德的天气哟。你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晚上可千万别腿疼。


不过迪卢克注意到了,“怎么了?为什么叹气?”


“啊,没事,我只是在想明天要做的委托。”你随口答道。


撒谎。这是暗夜英雄的判断结果。那双夜枭般的眸子盯着你,让你有些不太自在,不过好在迪卢克没再继续追问什么,自顾自的继续吃起了晚饭。


不过该经历的总会经历,该疼的还是得疼。


又是在睡梦中被疼醒的一天。双腿膝盖传来锥心刺骨的疼痛,半梦半醒状态下这种痛苦被无限放大,你将双腿蜷缩起来把自己缩成一团,手毫无章法的揉捏着膝盖,发现并不能缓解痛苦之后揉捏变成了捶打,你几乎压抑不住喉咙中痛苦地呻吟,牙齿死死地咬着嘴唇,然而这依旧无法减轻膝盖骨中的刺痛感。


身为旅行者常年四处乱跑,膝盖会有些磨损也是正常,何况你不只是普通的旅行,时不时趟趟水逛逛雪山什么的,湿寒之气入侵,今日便是在雪山呆的太久,回来又吹了冷风,好巧不巧的又赶上阴雨天,这才引得旧疾复发。


你的动作似乎吵醒了身边的人,你迷迷糊糊的听到似乎有人在喊你,但是你已经被膝盖的痛苦吸引了几乎全部的注意力,只恨不得拔剑自断双腿。


忽然膝上传来一阵暖意,仿佛是一双温暖的手包裹住了你的膝盖,温温热热的很是舒服,竟然缓解了些腿上的痛苦。虽不能直接消除疼痛,但也总算是好些,毕竟那恍若钢针刺入骨缝的痛苦实在让人崩溃。


疼痛缓解困意便袭来,你本就未完全清醒,随着膝盖的痛苦缓缓减轻,不知不觉的你便又睡着了。


第二天你收到了一副护膝,似乎是特意用防水材料做的,内壁还贴了一层不知是什么矿石,触手温暖,而且整体很轻便,即便是在外冒险也可以穿戴,还印了一个小夜枭的图案,很得你心。


  达达利亚  (头痛)


你被一阵喧哗声吵醒。


门外院子里达达利亚不知正在与谁切磋。


“破绽,稍纵即逝!”“兵贵神速!”“忍着点,这可是很痛的!”


…………


你按了按突突跳的太阳穴,脑袋一阵阵抽痛。


什么时候有的毛病?你自己也不记得了,只知道自己睡眠不好,尤其是若是大清早被吵醒便会头痛的厉害。太久没在早上被吵醒过了,上一次还是被一只不知好歹的深渊法师吵醒,气得你杀遍了全体瓦特现存所有的深渊法师,还怒刷n天深渊,自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你都没有再见过深渊的势力,深渊螺旋也莫名其妙的关闭了好些天。


是的,你有起床气,很严重的起床气。尤其是被吵醒极其头痛的时候。比如现在。


“哐!”的一声房门被踹开。


达达利亚刚结束上一场切磋,回头看着你,“诶宝贝你醒了呀,我……”话还没说完无锋剑就已经招呼到脸前了。


“哈要切磋吗?这机会还挺难得的,就让我好好领教一下吧。”达达利亚手中的弓化为水刃接下了你的招式。


你的战斗力是全大陆公认的,而达达利亚作为战斗狂魔总想着和你打架,只是平常你不太想动,如今难得有打一架的机会,达达利亚非常兴奋。


只是越打达达利亚越觉得不对劲。


你的表情非常阴沉,眉头也一直皱着,出招极其凌厉,完全不像是切磋的样子,简直像是要当场杀了他。


达达利亚一惊,“宝贝你怎么了!”你手上的招式不停的攻向他,他这一嗓子让你感觉大脑里的某根筋猛地抽痛了一下,动作一滞,来不及躲闪的水刃在你脸上留下一道细小的伤痕。


你手撑着剑半跪在地上,脑袋闷闷的痛,耳鸣铺天盖地,眼前一黑晕了过去。晕倒之前听到了达达利亚的惊呼。


他好吵,好想起来砍死他。


再醒来已经是在不卜庐了,淡淡的草药香味很好闻,头也没那么痛了,你深吸几口好闻的药香味准备再休息一会,刚闭上眼就又被达达利亚一嗓子喊得脑袋抽痛了一下。


他好吵,好想起来砍死他。


好在白术先生及时制止了他。


“公子先生,请安静一点,她现在需要休息。”医者仁心啊医者仁心,你忍不住感叹。


达达利亚还在问白术一些关于你的病情以及后续的调养注意,但你只觉得他好吵,你忍不住吼了一句,“达达利亚闭嘴!”


被吼的人瞬间委屈了起来,他小心翼翼的凑到你床边,小声说道:“我不说了我不说了,你别生气。”活像一只委屈巴巴的狗狗。


白术看了一眼你脸上的伤痕,又看了一眼达达利亚,对你说:“在璃月,家暴是违法的,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联系烟绯小姐。”



达达利亚:?





————废话分割线————


暂时只想到这几个,其他角色暂时还没什么想法,或者,给点建议?




评论(111)

热度(3966)

  1.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